財神來報到今天收到的大紅包~~~多少是秘密喔~~~加班到晚上8點回到家都8點半我的老同學送我一大箱燕巢棗子打開室內裝潢一看很大顆還不少喔燕巢有名的棗子真的很好吃喔~~~ 昨天加班到晚上七點半今天到晚上八點今天雖然加班到八點也節能燈具餓到快九點才吃晚餐原本應該是很累的一天不過我卻是精神奕奕因為今天拿到意外中財神爺送的大紅包大家別以為我訂做禮服是中了樂透我是不信那種偏財運的那到底是什麼別賣關子囉~~~ 大家應該還記得97年12月開始公司有休4天無薪假所以烤肉每個月要扣四天的無薪假的薪水也讓我跟士勛媽媽第一次趁無薪假去西子灣不過隔年98年4月公司向政府申請教續訓練面膜課程安排我們在無薪假的那一天上課補助600元就在8月份教育訓練課程結束而公司訂單也有好轉而在10月份開始整各襯衫訂單爆增讓我常常配合加班也常常覺得為什麼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啊~~~ 雖然第四季公司轉虧為盈但整年度依然有虧酒店打工損大家也不抱有年終獎金的夢但心理總是有一點遺憾就在早上公司部門經理向我們宣佈一個好消息就是公司要發每個澎湖民宿人全薪半個月的獎金而且是馬上可以拿到的新鈔現金紅包公司以前發年終獎金都是匯入個人薪資帳號這種收到現金的好房網感覺跟中樂透有什麼差別啊今天雖然忙了一天回家八點半還煮飯照理說這個時候應該是腳步沉重但是卻是意外的輕快褐藻醣膠而有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1jcwb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