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寬容就是幸福從古至今,關于愛情的話題,曾被文人騷客或低吟或絕唱男女間的愛情,既是妙不可言又是變化莫測一一從男人和女人(美麗女人、優雅女人、快樂女人)的相遇相識到相戀,愛情就像幻燈片,有過美麗、溫暖和倩影有過灼痛、冷漠和seo虛幻……或是輕描淡寫,或是刻骨銘心。 試想,女人到底是嫁個大款,還是嫁個合適的平民?有錢固然無可厚非,然而,有種說法:“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之所以說合適,原因愛情是屬于個人的倘若用大眾的時尚、流行和標準來衡量的房屋買賣話那就被“標準”牽著情感的鼻子走啦。 有人說,聰明的女人要學會“裝傻”!為了幸福,女人的“裝傻”,既是一種策略,又是一種境界譬如說,當怒火湧上心頭時,退一步便是海闊天空當血液直灌頭頂時,矮一截便是平心靜氣也許,情感在幸福與情趣用品非幸福間擺渡人們難以把握的就是那種“乘風破浪濟滄海”的胸懷!在波峰浪尖找到緩衝的港灣…… 有人調侃,婚前睜大眼睛,婚後要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所謂的閉一只眼睛,大約就是“裝傻”吧!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模糊地帶,婚姻也不例外倘若不想租房子對婚姻放手,那麼不妨試試“裝傻”這樣說並不是讓誰去忍氣吞聲,而是換一種思維方式把生活中的小事兒模糊處理其實,日常生活的繁瑣,在情感中同樣體現別為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庸人自擾。 又譬如說,一位為情所困的女士發貼怒訴道:“我對西服他那麼好,他為什麼那麼不長良心?他的襪子襯衫都是我親手給買的……他的衣服都是我親手給他洗的對于這個家,我付出了那麼多,他卻跟我撒謊刻意隱瞞他的行蹤……他竟然說我平常疑心重不敢告訴我,怕我生氣上火,這算什麼理由 其實,女人的酒店打工寬容就是幸福,令男人有安全感,退讓是為了更好地防守相反,所謂精明的女人,就算你天生有一雙火眼金睛,世事洞明到頭來傷及的不僅是眼睛,還會連累婚姻要明了只需把握婚姻的大方向,情感不偏離正常的軌道……因為 “裝傻”離幸福很近。 據濾桶調查,去年,中國平均每天有4000多對夫妻宣告婚姻破裂,離婚率高達30%左右情感專家喟嘆:“女人,在愛情面前就變成一個智障患者當面對來臨的愛情時,女人總是不能玩轉這所謂的愛情 倘若女人過于感性,就會常常陷入一種莫名的思考。有人說買屋,愛情應該是一種包容既要包容愛人的優點,又要包容愛人的缺點如果失去了自己的個性,也就意味著失去了原來吸引人的魅力愛情,不是要愛到窒息,也並非給對方增負。真愛寓精神心靈和肉體欲望完美地結合。 愛情的美麗,在包容中綻放,情感的裝潢純真,在坦誠中淘洗請打開那扇封閉、潮濕的窗戶,讓陽光邁著輕盈的腳步帶著歡快的笑容,撲向你的心靈,撞你個幸福的滿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1jcwb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