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代表我的心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花店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關鍵字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深,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是一首流行數十年,如今還在流行的歌.以前唱這網站優化歌就是當它是情歌,是人對人唱的.但是,昨天深夜,當我望向窗外,看那明亮潔白的月,忽然有主的聲音對我說:『聽!』心中自然就想起這搜尋行銷幾十年不曾再唱過的歌.就好像是主親自向我的心吟唱,一字一句,溫柔清悉的唱著,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唱著,直到我驚覺已經淚流滿面.我澎湖民宿禱告神說:「主啊!我知道你愛我.」「從我年幼到如今,你都跟著我,守望著我, 千百個歲月經過,而你那不變的容顏,不變的光輝. 哦主婚禮顧問!多少事都已改變,物是人非, 汲汲營營的謀生,水泥叢林中的忙碌, 多久不再仰首望你,但是你始終不離不棄----- 多少次你親吻我臉港式飲茶龐,安撫我心, 多少次你擦去我眼淚,醫治我靈, 哦!主!我真知道你的愛永不變, 直到地老天荒,直到再見你面!」遠離故鄉流浪的旅人台北港式飲茶,如我.如你.當一切是如此陌生,當身旁一無熟識的寂寞時,抬起頭來!看看那一輪明月,你也會聽到主說:『孩子!看!月亮代表我的心!』京站美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1jcwb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